油田肌想美白先要选对洁面产品(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45 VOGUE


香奈儿美白泡沫洁肤乳
香奈儿美白泡沫洁肤乳

  chanel香奈儿美白泡沫洁肤乳

  专为肌肤清洁、纯净、排毒设计的精致完美洗面奶,也是淡化斑点、清亮肌肤的最佳辅助产品。

  精致的配方

  这款植物配方的洁肤乳能产生极其温和的泡沫,在清洁肌肤的同时,配方中的润泽保湿因子还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让纯净的肌肤如同天鹅绒般细致柔滑。

  美白泡沫洁肤乳内含有天然抗污染因子:来自印度的“辣木精华”,能清除自由基的制造者,也就是污染微粒,帮助肌肤对抗外在侵害。甘草精华在明亮肌肤的同时,也可以维持肌肤的透明清澈感。

  令人愉悦的丰富泡沫

  珍珠白色的细腻乳霜质地,在与水接触后,立即转化成空气般轻盈的泡沫,温柔的滑过面部。以水洗净后,肌肤感觉格外柔嫩清新。

  使用方式

  取少量乳霜,先沾湿肌肤后,再涂抹到脸部和颈部,并以画圆的方式按摩,最后用清水充份洗净。早上可当作首要的清洁步骤,夜晚则可在美白卸妆凝胶后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