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肌想美白先要选对洁面产品(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45 VOGUE


希思黎植物焕白系列焕白泡沫洁面乳
希思黎植物焕白系列焕白泡沫洁面乳

  Sisley希思黎植物焕白系列焕白泡沫洁面乳

  这款洁面泡沫性质温和,能清除皮肤表面所有的污垢,帮助肌肤维持原有的水油平衡,立现柔润幼滑。同时深入清洁和唤醒肌肤,令肤色更加清澈白皙,光彩照人。

  焕白泡沫洁面乳采用管式包装,更适合外出旅行度假时随身携带。只需少量,即可完成日常清洁的工作。每天早晨,用于微湿的面部,用指尖在脸部和颈部轻柔按摩,避开眼睛周围,之后用水洗净即可。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成分/功效:

  白桑椹与黄岑精华,这些成分早已运用在植物焕白系列的其它产品中,正是由于白桑椹和黄芩蕴含丰富的类黄酮,从它的根部提取精华成分,有效地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大大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柠檬精华,具有显著的滋养和提亮肌肤的特性。植物甘油,滋润保湿;薰衣草与马郁兰精油,净化肌肤,令肌肤的机能回复均衡,帮助活性成分的吸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