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一个村小”图书室成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1:40 新浪女性

  知识改变命运 爱心点亮未来

  童年的一个图书室,可能改变乡村孩子的一生。始终关心公益事业的羽西品牌,在08年儿童节到来前,为渴望知识的山区孩子筹建了一所爱心图书室,起名为“羽西一个村小图书室”。图书室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北新屯镇新河口小学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大学生义工团队

  除了提供筹建图书室的基本款项之外,羽西还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为图书室募集到大批图书。08年母亲节,羽西品牌在上海静安区第一中心小学发起了一项名为“收集书,收集爱”的活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只要愿意为山区的孩子捐出一本图书,就能获得一份包装精美的羽西白玲珑套装小样,作为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这样,一方面可以使渴求知识的山区孩子收到更多的图书,一方面也使城市中条件优越的孩子通过一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向自己的妈妈表达爱意。活动一开始就受到老师和学生的积极响应,最后在这所仅800人的学校募捐到了2500本图书。

  羽西将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成长作为品牌的一项传统。自去年九月开始,坚持每月定期资助位于香格里拉地区的白马雪山藏文小学,不但固定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补贴学校的日常开支,为了让每个孩子的童年都色彩缤纷,充满欢乐,羽西还在08年初,结合品牌以“我迎接生活的新开始”为主题的“流金飞舞”限量彩妆的上市,通过品牌会员活动以及爱心明信片的印制等形式,帮助白马学校的每个孩子实现了一个新年梦想。

  无论个人还是单位组织,如果你也想献出爱心,5000元就可以帮助小朋友建立一个图书室,一个写着你名字的图书室,将帮助孩子们为美好的生活扬帆远航!与公益组织“一个村小”联系,我们小小的爱心,将点亮孩子们的一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