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名模单靖雅 缤纷溢出那片“门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14 E风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缤纷溢出齐刘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模特是用心做的工作

  “我从成为模特那天起,就认为,模特是用心做的工作。我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做。”

  这句话很朴实,也很真挚。从单靖雅走到今天所尝试的努力,和做出的成绩,也能窥探出,这是个言之必行的职业模特。

  任何一个优秀模特之所以优秀,都不仅仅是天赐的幸运。没有个人的努力,再大的幸运也会过眼云烟。人们常说要把握机会,机会是上天的礼物,把握就是努力的代名词。

  人们所熟知的,是单靖雅身上的两种“身份”,曾经努力学习的大学生和一直努力把握机会的职业模特。

  对于大学那段生活,单靖雅是用刻骨铭心来形容的。尽管,4年时间,她的心愿没有发生变化,成为优秀模特始终是她全力以赴的职业追求,但大学开设的所有课程,她都充满兴趣,包括有些看起来似乎和模特没多大关系的技术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