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名模单靖雅 缤纷溢出那片“门帘”(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15 E风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单靖雅(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不可能没关系,模特是时尚产业的一部分,其实大家是一个团队。不了解其他工种的知识,怎么能与一个团队配合好呢?”

  所以,她努力去了解更多的服装设计知识、时装编导知识,甚至是选修的法律知识或影视鉴赏知识。所有学到的,都可以增加她对模特这个行业的认识,以及自己对职业的态度。

  “做模特时,所有知识可以帮助我融入团队,融入我所要演绎的情境中。当有一天我不做模特了,把学过的知识再拿出来时,我也知道我能做什么,欠缺什么,还需要什么。”

  没有任何一门知识是白学的,没有任何一次努力是无价值的。第一次走上纽约、米兰和巴黎时装周,单靖雅感同身受到努力的巨大价值。

  在她绘声绘色的描述中,能感受到她每一次的努力,和努力得到的回报。努力张口与各国人交流;努力往返于陌生城市的地铁站,不放过一个面试机会;努力演好每场演出,拍好每组片子……

  “你是个用心做事的中国模特”,当合作者冲她表达着这样的赞许时,单靖雅露出了最坦然的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