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名模单靖雅 缤纷溢出那片“门帘”(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15 E风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广告中的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职模赛为她带来了好运,也为模特市场成功打造出“学院派模特”的声誉。当年职模赛过后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单靖雅成为无可争议的“黑马”。

  团队配合,称得上是单靖雅几年来对模特总结出的职业特点。模特依托于团队力量,同时将自己融入团队当中,任何一位知名模特都是鲜明案例。

  只是,人们的眼睛容易被台前的光芒所迷惑,一时间会模糊掉每点光芒的背后,是一个团队的努力。很多时候,模特自己也会迷惑,飘飘然于自己的“中心地位”。

  “都说模特行业不规范,外面的人避开公司直接找模特,并不是因为你多优秀,而是他们可以任意压低价格。规范的经纪公司是模特利益的保障,这是个密不可分的团队,像演出拍片都是团队合作一样,让模特最踏实的团队就是在经纪公司里找到归属感。”

  针对单靖雅,东方宾利制定了全面系统的推广计划,从平面、广告到走秀等各方面发展很有程序。事实上,东方宾利在模特推广方面一向拥有美誉度,针对模特不同的特点,制定不同的推广计划,也为签约模特提供合适自己的发展空间。

  多年规范化的运作,早已形成东方宾利的企业文化特色。

  “东方宾利有很好的经纪人,模特经纪做得很规范。当找到适合我未来发展的平台,现在整个人都轻松下来了。我也希望我能尽快融入团队。我相信一个模特的成功,是一个团队配合才能达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