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名模单靖雅 缤纷溢出那片“门帘”(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15 E风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帽衫配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跟着中国模特市场一起发展

  跨上世界时尚之都的顶级时尚舞台,是一个模特的荣誉。尽管,第一次走出去的新鲜还未从单靖雅脸上褪去,聊起来还有着说不完的故事,但对于自己的未来,她却没有在新鲜中有所冲动。

  “出去是一种锻炼。有人说,中国模特能更多走上世界时尚舞台,是行业发展的必然,我觉得是这样的。我出去的感受中,会学到很多东西,包括专业上的和思想上的,但总觉得缺少了一些个人深入体会的细节。”

  单靖雅所说的深入体会,更多的是一种情感上的体会。贯通于情感上的思索,的确不是几天或几个月强行建立的。

  “就像我现在经常会看我过去拍的片子或走秀的情景,一年一年的。我就能感受到模特市场一个时期一个时期的跨越,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分子,跟着走过了很多时期。我就会想,未来是什么样呢?下一张片子是什么样呢?那种感觉很奇妙。”

  单靖雅的情感很细腻。她会将自己拍的片子按年份不同排列起来,然后慢慢去体会:从最早杂志拍摄重场景轻服装,后来开始注重服装,再后来造型越发千变万化,灯光也被关注……

  片子里,能看到时代变化的脚步,同时也看着一个模特成长的印迹,像故事一样,很生动。

  “所以,我离不开中国模特市场。而且,中国模特市场发展潜力特别大,也是我最熟悉的领域,我一定会把重点放在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