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名模单靖雅 缤纷溢出那片“门帘”(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15 E风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师摆弄秀发

  尊重每个人 尊重服装

  单靖雅说,她想做个好模特。那么,什么样的模特是好模特?

  “就是我们要把模特当事业去做,也许外人现在还很难理解模特是项事业。我想让更多的人能了解模特事业,希望能得到大家尊重。”

  行外看热闹,行内看门道。可是,很长一段时间,行内也看不懂模特的门道。

  单靖雅说得很暖人:要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自己要认可自己的事业。如果每个模特都能有自己的思想,好的职业素质和生活方式,任何人都会看得到,尊重才会由心而发。

  也许是习惯,也许是懂得相互尊重的道理,单靖雅名气在增长,明星习气却没有半点“长进”。无论参加活动或者进课堂上课,她说她几乎没有迟到过。

  对于迟到的态度,没有几个模特可以这样打保票。仅仅是一种习性,却可能影响到一个团队工作进程。而其中所含的那份沉甸甸的东西,就是尊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