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DIY夏日7款私房美肤面膜 为美白加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28 深圳新闻网-深圳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茶面膜

  简要内容:材料:苦瓜1片,蜂蜜1茶勺,绿豆粉2茶勺,茶树精油1滴,蒸馏水少许 做法:苦瓜连皮磨成泥,加入蜂蜜,茶树精油,蒸馏水少许拌匀,再加入绿豆粉搅拌均匀即可。

  美丽秘诀:使用富含维生素C的绿茶粉自制面膜,对肌肤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与同样富含维生素C的柠檬比,绿茶不含酸性,不会刺激皮肤。

  适用:25岁以上所有要对抗皱纹和松弛皮肤的女性。

  材料:绿茶粉1小匙、蛋黄1个、面粉1.5大匙

  做法:在面粉中加入蛋黄搅拌后,再加入绿茶粉混合。

  紧肤指数:★★★★★

  用法:将做成的绿茶面膜敷盖整个脸部,再铺上一层微湿的面纸,停留在脸上约5-10分钟后,用冷水或温水洗净。请勿立即上妆。

  夏日不光要注意美白,还要注意肌肤的保湿。只有肌肤水嫩,才能摆脱一切肌肤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