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力荐 7款防晒隔离霜改善黯黄气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25 名品导购网

做好夏日防晒隔离功课
做好夏日防晒隔离功课

  夏天的太阳火辣辣就是再水嫩的皮肤也会出现种种问题,所以我们的脸部不但需要做好隔离防晒功课,也要修饰一下因炙烤而发红,发黑甚至晒伤的肤色,下面小编就总结推荐出7款兼具防晒与修颜效果的隔离产品,希望大家都能在炎炎夏日里一样莹润动人。


纪梵希净白盈采多元防晒隔离霜
纪梵希净白盈采多元防晒隔离霜

  1、品名:Givenchy/纪梵希净白盈采多元防晒隔离霜

  规格:30ML

  防晒指数:SPF30/PA+++

  参考价格:¥480.00

  多重防护

  皮肤科医生一致认为,阳光(即使在城市中)、污染和吸烟都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呵护皮肤并促进细胞更新是持久美白的前提。

  这款隐形的多重防护盾牌,对抗紫外线、污染和都市生活压力的效用极强。它含抗黑色素复合物,并结合了阻挡阳光的强效UVA 及 UVB 滤过剂、抵御有害自由基的维他命 E、以及通过生物技术合成的酵母提取物,能有力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重建细胞的能量仓库ATP,从而帮助细胞更好地抵御每天接触到的不利环境因素。细腻的乳液质地和紫罗兰色泽能增进皮肤的天然光泽,这款高效的防晒霜也因此成为最诱人的妆前乳。

  早晨在日霜与粉饼间使用,易于吸收的质地可迅速创造匀润光泽的肌肤,为完美的底妆打下良好的基础。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肤色修正乳液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肤色修正乳液

  2、品名: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肤色修正乳液

  规格:30ML

  防晒指数:SPF30/PA+++

  参考价格:¥500.00

  卖点:含有莹珠百合复合精萃成分,隔离的同时深层改善肤色。

  这款美白产品同时又是神奇的妆前乳!在粉底前使用这款轻盈的粉红色珠光乳液,使化妆效果更趋完美。它能巧妙地遮盖瑕疵,并保护肌肤散发迷人光泽。在日常使用的粉底前使用,使肌色一整天保持均匀的哑光效果。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