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疯狂发型 吴佩慈张韶涵谁更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2:36 新浪女性

  看多了女明星们顶着风情卷发大现妩媚,厌倦了那些一尘不变的清纯直发造型,让我们今天换换口味,看看女明星们怪异另类的美发造型,古灵精怪还是另类吓人,由你来评定!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亦人亦妖?

  好可怕,这样造型的吴佩慈,与那个大大卷发笑容甜美的轻熟女,差距太大了!超朋克的发式,鬼魅烟熏妆,真是CRAZY至极!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现代版小龙人

  看到这款发型,我想起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对啦,那就是《小龙人》,张韶涵这款发型,很神似吧?!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扭七扭八麻花辫

  这款长长的发辫造型,绝对是创意十足,足够出挑,可是,而后部分的头发看上去总觉得怪怪的,似是假发接上去的,和那个挽起的发辫,又像是断截的,真是看不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