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秘籍:打造夏日清爽美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48 名品导购网


FANCL全新“蝴蝶型毛孔细致面膜”
FANCL全新“蝴蝶型毛孔细致面膜”

  FANCL全新“蝴蝶型毛孔细致面膜”蕴含新成分棉籽糖提升肌肤的补湿功效,有效改善因肌肤缺水而出现的毛孔松弛问题。再配合丰富的绿茶氨基酸(又称:茶氨酸)及羟脯氨酸,高效美容成分不但源源不绝为肌肤高效补湿,而且更为合成肌肤的胶原蛋白提供主要原料,让两颊重拾弹性,毛孔回复细致平滑,不再粗大显眼。

  成分:

  绿茶氨基酸(茶氨酸):是绿茶中含量最丰富的一种氨基酸,具有补湿功效,可令皮肤纹理回复细致,毛孔变的不再明显。

  羟脯氨酸:是合成胶原蛋白的原料,可令皮肤回复弹性。

  使用Tips:

  1、把面膜敷于脸颊部位:宽的一端敷于眼睛下方,较窄的一端靠近嘴角,弧形的一端朝向脸颊外侧;

  2、约敷10-15分钟后取下,亦可敷过夜,直至面膜变成一张稀松的纤维网;

  3、建议每周使用1-2次,亦可应需要每天使用;


蕴含有效控油的无患子皮精华及射干精华
蕴含有效控油的无患子皮精华及射干精华

  蕴含有效控油的无患子皮精华及射干精华,能减少皮肤油脂分泌,全面抑制油光的问题,深入皮脂腺减少皮脂分泌。配合从绿茶中提取出来的HC儿茶素,即高浓度儿茶素,紧致毛孔效果是一般绿茶精华的2倍,用后毛孔更紧致,同时绝不会令肌肤绷紧。

  成分:

  HC儿茶素(HC:high concentration高浓度):紧致毛孔,令毛孔不易积聚污垢。高效抗氧化,防止黑头产生。

  射干精华:于皮脂腺发挥作用,从根本上减少皮脂分泌,减少油光和粘腻不适。

  无患子皮精华:抑制脂肪分解酵素的活动,防止角栓的形成,预防黑头、暗粒,减少面泛油光的困扰。

  油脂吸收粉末:在皮肤表面形成控油薄膜,持久吸收皮肤多余油分,保持皮肤清爽。控油不控水,维护皮肤水油平衡。亦可折射光线,一定程度掩饰粗大毛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