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妆百变法 唇彩绝对不是附庸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0:3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唇彩是不会抢风头的彩妆

  唇彩最佳配角

  唇彩是不会抢风头的彩妆,所以它也是最百搭的彩妆,所以你会发觉,可能你的彩妆里,唇彩的购置频率最高。

  第一种配角:

  金属感颗粒。这种唇彩一般都会比较炫,因为里面有大颗粒的金属质感的闪光粒子。

  一般用于比较突出唇妆的妆面上,因为会非常抢镜头。同时,小摇滚或者晚上的妆容,都很适合,因为在黑暗中会显得不那么刺眼,而比较惹眼。

  第二种配角:

  珠光效果。珠光感的唇彩,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是比较细腻而华贵的质感,关键是什么年龄层都能用,而且都能用出不同的效果。配小礼服或者牛仔裤都适合,只是唇部如果单薄的话,可以适当化得更加饱满些,效果会更加突出。

  第三种配角:

  果冻水感。前几年最最流行水一般嫩嫩的嘴唇,最近几年的风头虽然不那么劲了,但是同样是永远的流行。它最适合那种清纯妆容,或梦幻妆容,以及裸妆等比较清透的类型,而且它往往有滋润唇部的功效,就算把它当作润唇用品,效果也不错。如果唇部的先天条件很好的话,用它就最好不过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唇彩必备推荐

  唇彩必备推荐

  唇彩当然也有实用之说,有些唇彩你备着,可是很有用的哦。

  第一种:透明水感

  透明水感的唇彩,是可以当作任何唇膏的提亮剂的,同时又丝毫不影响到唇膏的颜色。

  第二种:金色金属感

  金色的金属感,是添加到任何唇膏之上,都能顿时令其产生质的飞跃的唇彩,令你一下子就很出挑。

  第三种:粉色珠光感

  粉色的唇彩本来就很好用,珠光感又不太挑人,所以如果你是经常只用唇彩,而不用唇膏的人来说。

  试试吧,它会令你的唇部变得非常健康好气色。(文/孙雪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