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PS整型照 赵薇大S美貌度狂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26 国际在线

  导语:网络PS高手用电脑给女星们做“整型”,经过修片,明星们本来不尽人意的抓拍照也变得光彩夺目,让人震惊于PS技术的强大。同时经过高手总结的众女星“整型”要素,也可看出两大趋势--1,锥子脸大热,几乎没有不需要削腮骨的女星;2,眼袋和黑眼圈是几乎全部女星的美貌杀手。


赵薇:问题就出现在她的眼睛上,两眼的间距过宽。年轻的时候还能使劲往中间瞪,岁数一大,肌肉一松弛,目光就涣散了很多。

  处理办法:永恒不变的主题--磨个腮先,然后把鼻梁捋直,提亮肤色,削肩膀。


${图注4}
大S:五官不错,脸蛋实在太大饼了一点.每次都是用伊美丽的头发左遮右挡的还挡不住。

  处理办法:磨腮,去脂肪垫,牙齿增白一个色度,头发重新做一个形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脸长的有点里出外进,皮肤黑黄粗糙,眉毛粗。

  处理办法:磨腮,去眼袋,去酒槽,缩小嘴巴宽度,修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