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尼可力荐:平价款补水型化妆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03 onlylady

妮维雅娇柔爽肤水
妮维雅娇柔爽肤水

  妮维雅娇柔爽肤水(粉水) 43元/200毫升

  使用感受:润而不腻,用起来补水效果非常地好,就是香味太人工了。

  尼可点评:不含酒精,有清洁,收敛作用,比较突出的还是它的补水效果。能在清除肌肤深层残垢的同时,补充肌肤流失的水份并收敛毛细孔。但这款最质得购买的原因还是价格,便宜啊便宜。


AVON美颜露
AVON美颜露

  AVON美颜露 价格常变/100毫升

  使用感受:用后肌肤有点发热的感觉。立即能感觉到肌肤光彩,弹性,和湿润度提高。

  尼可点评:虽然AVON家烂货一堆,但这款产品还是AVON值得购买的单品。补水力度高,提高肌肤新陈代谢力,肌肤自愈力与肌肤表层深层的保湿力。我推荐用它泡纸膜敷脸,效果更加明显。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活肤水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活肤水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活肤水 150元/150毫升

  使用感受:没有很浓的中药味,还算清雅。保湿精华露感觉很轻薄很滋润,不会有粘腻的感觉,吸收较快

  尼可点评:官方说蕴含了益母草、枸杞等中草药精华。但我觉得值得买的原因是因为含有透明质酸,补水效果一般,在南方或北京混合性皮肤比较适合,干性皮肤会觉得不够。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