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持妆打底法:选蜜粉or散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20 名品导购网

  夏天换了轻薄的衣服,妆容也需要清爽,动不动补妆怎么受得了!想要面容也很透气么?打底打的好自然就不容易脱妆拉!


教你打造清爽底妆
教你打造清爽底妆

  PART 1

  80﹪清爽底妆,六步驟服帖打底,完美塑造班驳绝缘体!

  1、涂上有如精华液般的饰底乳

  用手指在全脸涂上饰底乳,先从脸颊、下巴等面积教大的部位开始,剩余的量再擦眼角、嘴角等细致部位。涂抹方向皆从脸中央往外。

  2、手掌心温柔包覆全脸 提高密著度

  擦完饰底乳后,用手掌心按压全脸。同样从面积广的部位开始压,皮肤会有“像被手掌心吸附般”的感覺,让饰底乳更服貼。

  3、粉底用手指上 从脸颊开始

  粉底液也是以手指涂为原则,因为肤温度能让粉底的附著度更好,跟饰底乳一样,从面积较大的地方开始、从中央往外侧擦。


粉扑定妆很关键
粉扑定妆很关键

  4、使用较厚的海绵吸附油脂

  以偏厚的海綿轻轻按压全脸,這个小小动作,能吸掉脸上多余的油脂,让粉底的贴合度更好、更持久!鼻翼或眼下的細微部位,可利用海绵的角角如法炮制。

  5、让蜜粉均匀附著粉扑上

  用粉扑沾取蜜粉,拍全脸前,先轻拍在手背上。這个动作能抖掉多余的粉,妆感更薄透、更不易脫妝。

  6、澎澎轻拍全脸,打造立体感

  从眼下倒三角形开始,再來是下巴、鼻梁。易脫妝的部位,把粉扑对折后再按压一次。最后,利用粉扑上残余的蜜粉打在脸源,就会既自然又立体。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