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女11款最佳紧肤品 擦掉脸上衰老痕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45 瑞丽女性网

    随着年岁渐长,单纯维护已无法跟上肌肤熟化的速度,干裂及皱纹现象,使人要立刻祭出精华霜这个救命法宝。质地更醇厚,效用更长久,采用了高科技或是特殊萃取物的精华霜比比皆是。所以,别害怕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过于强大,熟女的力量是无穷的。


Estee
Estee Lauder弹力活肤系列

    Estee Lauder弹力活肤系列

   拥有弹力拉提三次元复方,可以彻底解决肌肤浮肿和松垮问题,并可针对老化肌肤的重点部位进行修护,进一步帮助肌肤抵抗老化刺激因子,同时增进肌肤自我恢复的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肤霜 SPF18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肤霜 SPF18 50ml 150元

   Par—ElastylTM成分是对抗皮肤松弛的新武器,维生素A则能促进表皮层细胞新生,SPF18的防晒指数,防止新皱纹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