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钻石和白金做护肤品 奢华到极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3:00 《时尚芭莎》

奢华护肤品让女人用肌肤享受珠宝宠爱
奢华护肤品让女人用肌肤享受珠宝宠爱

  晶莹剔透、坚不可摧的,一直是价值连城的顶级珠宝,它的璀璨光芒似乎只属于红地毯上的明星和上流社会的名媛。如今,我们已经可以利用高科技将其碾磨成极细小的粉末,作为去角质微粒加入配方,从而形成一种前所未有的温和去角质圣品,是改善肤质,令肌肤恢复柔滑、白皙的绝佳选择。而铂金作为结婚戒指的首选金属,更是爱和永恒的代表,当纳米级的铂金微粒与胶质共同作用时,能够为肌肤带来水润的理想状态。如果你还沉醉在钻石和铂金的纯净光芒中,不妨尝试一下添加其粉末的护肤产品,感受它们带给你的别样奢华。



La
La Mer 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

  La Mer 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 ¥900/100mL

    将纯净钻石作为去角质微粒的焕肤圣品。


DHC
DHC 白金多元美容霜

  DHC 白金多元美容霜 ¥178/45g

    铂金与白银两种纳米胶质成分共同作用,为肌肤带来水润的理想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