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DIY人人称羡的美甲 不花钱又安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3:57 哈尔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甲风尚之:润 甲

  百宝箱宝物:湿纱布、营养油、指甲增厚液

  步骤一:彻底清洁

  先用杀菌肥皂洗手消毒,然后在盛满温水的洗手盆中浸泡手指,再用湿纱布擦拭甲面和甲缝。

  步骤二:涂营养油

  用棉球蘸取营养油,均匀地涂抹在指甲根部,然后用大拇指以绕圈的动作轻轻按摩每一根指头,使甲面发热,促进甲下皮肤和指甲周围皮肤的血液循环,直至营养油被充分吸收。营养油里含有维生素A、E等营养物质,可以滋润指部皮肤,防止指甲周围长肉刺,改善指甲暗淡无光的状况。不过,营养油的用量不宜太多,否则会感觉过于油腻。

  步骤三:擦修护霜

  对于受伤或破裂的指甲,可用指甲修护霜涂抹,隔天一次。指甲修护霜以含有果酸或磷脂质成分者为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