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缤纷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09 新浪女性

  琉璃,因其质地与色彩的截然不同和变化多端,自古以来便是巨富商贾的装饰美物。或清澈空灵,或艳光流转,每个角度捕捉到的不同光线和色泽都会让你怦然心动。


图注
变化多端的琉璃唇色

  今季,这样的灵动之美可以幻化到你的双唇之上。水晶般的闪耀,3D般的妆感……这一切都将变得平凡无奇。只有如琉璃般的隐约溢出的梦幻光泽,和精致幻变的丰富色彩,才适合挑剔的你妆点娇唇。

  全新植村秀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由植村秀东京实验室精心研制。如同锻造精美的琉璃艺术品一般,融入最新的科技手段倾心创作,并秉承了品牌一贯的艺术理念,在今夏为你的娇唇添上琉彩美溢的芬芳唇色。

  无色限珠光唇膏,含有独特的幻彩珍珠粒子。幻彩珍珠粒子由三种不同的光泽微粒组成,创造出变换莫测的光泽效果。珠光微粒,纯粹的反映色彩,创造自然的微光效果;高光微粒,打造水晶般璀璨的光芒;彩虹光微粒,反射不同的色彩光谱,任何角度都将如同碎钻一般折射不同的光芒。三种微粒协同作用,锻造出琉璃般的华丽效果。

  植村秀革命性的突破--柔软水漾啫哩,为双唇带来全新的感受。唇膏的膏体在唇部的自然温度下轻柔融化并细腻的贴合樱唇,独一无二的储水分子瞬时包裹整个唇部,并形成持久润泽的保护层,让你感受到羽绒般的触感和舒适。柔软水漾啫哩中蕴含的储水分子,如同水泵一般,为娇唇源源不断的输送水分,长久锁水可达6小时,再也不怕唇色干燥黯淡!


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
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

  21款琉彩新色,成就你的唇光无限……

  21款大师色彩--顶尖专业彩妆师的挑剔选择。想要与众不同的妆效?简单!不同色系满足不同肤色、唇色和妆效的要求。更有4款艺术色,抹于唇部,魔幻般的变化出意想不到精致色泽,并且让你可以与任何颜色轻松混搭,调配出唯你所有的专属靓色。

  产品信息:

  上市时间:2008年6月

  价格:220元

  颜色:21种

  经典色:RD160S RD174S WN246S WN254S PK301S PK313S PK357S OR522S OR531S OR563S BR770S BR755S BR775S BG901S BG916S BG941S BG950S

  艺术色:WH002S YL031S BL041S GR062S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