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道美容汤简单易做 喝掉色斑黑眼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14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什锦蔬菜七彩汤,消浮肿,解决体内排水不利

  什锦蔬菜七彩汤

  既要减肥又想吃到美味,就试试这款营养鲜汤吧!真的令人垂涎欲滴,让你的肚子和精神都能得到极大的满足。

  原料:

  香菇3--4个,平口蘑菇5--6片,洋葱2个,芦笋1根,柿子椒(红、黄)各1个,高汤600毫升,月桂树叶1枚,盐、味精各少许,橄榄油、醋各少许,绿菜叶(切碎)少许。

  做法:

  1 将蘑菇及蔬菜切块。

  2 用中火将蘑菇烤香,放入少量盐和胡椒。洋葱和芦笋用中火炒熟。

  3 用橄榄油将锅温热,倒入高汤,再放进蘑菇和月桂树叶微火煮。

  4 煮10分钟左右加入柿子椒,用盐、胡椒调味。盛入器皿中,撒上绿菜叶及醋。

  适宜症状:肥胖,浮肿,体内排水不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