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人30豆腐渣 七女星越老越美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8:10 新浪女性

  编者按:世界很不公平,男星老了仍值钱,但女星仿佛一过岁数就过气,各位熟龄女不要跟风妄自菲薄,看看我们总结的越老越美女星榜吧--让把年龄变成美貌的成功榜样给你打打气,事实证明30岁女人完全可以击败青涩小女生,照样拉风受宠!

  (鉴于40岁依然青春动人的女星之前已经总结过,本文仅列举30岁左右的女星作为示范样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

  成功范例1 赵薇

  成功点分析:比起“小燕子”时期的装傻充愣,赵薇30岁蜕变成典型的气质熟女,沉静的面貌让她摒弃了张扬浮夸的妆容,转而选择低调优雅的裸妆。再加一点草木系香水,成熟而完美的形象就这么出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