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无泡洁面品 踢走痘痘粉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27 名品导购网


无泡洁面解决三大肌肤问题
无泡洁面解决三大肌肤问题

  痘痘,烦恼的青春痘一直困扰着爱美的MM们。每到高发期,真不想看自己的脸,有时又要忍不住把痘痘挤破,可是后遗症非常严重!痘痘!怎么办?

  粉刺,讨人厌的闭合性粉刺也经常会来凑热闹。对付它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让肌肤太太又营养。可是怎么避免和解决呢?

  红血丝,红脸蛋让人觉得血色好,可是由于角质层过薄的红脸蛋就让人烦恼了,可是怎么对付它呢?

  其实,有个好方法,可以解决这三个问题,那就是无泡洁面。习惯了泡沫洁面的MM们可能一下子无法改变自己的观念,选择无泡洁面,但是它对闭合性粉刺还有青春痘以及红血丝很有帮助哦!有机会不妨试试。


露得清水滋润洗面乳
露得清水滋润洗面乳

  露得清Neutrogena 水滋润洗面乳

  适合混合干性肌肤。全新亲水性配方,洁肤同时补充水分,帮助肌肤常保湿润状态,柔软水嫩。温和清洁100%不含皂质,含抗过敏成份—天然甘菊萃取物,有助舒缓肌肤,即使娇嫩的肌肤也不会感觉到刺激或紧绷。柔润保湿特含亲水性滋润成分,帮助保持肌肤的弹性与柔软。经皮肤专家测试:不含香精,不阻塞毛孔,低过敏性。

  国内专柜价:24元/100ml


妮维雅娇柔水润洁面乳
妮维雅娇柔水润洁面乳

  妮维雅娇柔水润洁面乳

  适合干性至中性及敏感性肌肤。温和纯净配方,蕴含创新智慧水份平衡系统和水润微粒富含浓缩保湿因子(Lactose)。有效去除脸部多余油脂和粉尘,防止肌肤水份流失,提供肌肤额外的滋润使之保持柔嫩。

  国内专柜价:37元/15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