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美妍中心 今夏沪上骄然绽放(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45 新浪女性


兰蔻美妍中心香水墙
兰蔻美妍中心香水墙

  Face面部

  特殊护理

  臻萃华光--由源新生护理

  本护理过程以盛名精华因子为基础,这是一种稀有,珍贵,高效的精华,它能够激活肌肤功能细胞。独特的足底按摩方法,更可以激发身体的能量通道,令肌肤光滑,靓丽,紧实,焕发年轻光彩。

  智能莹采--美白护理

  均匀肤色,淡化顽固色斑,使肌肤持久透白,水嫩丰盈;运用超身波的特殊功效和令人愉悦的按摩手法的护理。


兰蔻美妍中心走廊
兰蔻美妍中心走廊

  抗衰老护理

  焕然新生--青春优氧护理

  蕴含高度浓缩抗衰成份的兰蔻专业精华素,配合全身按摩。指压按摩和轻快的血管舒张按摩独特的融合,让肌肤无论看上去还是摸起来都显得更加青春,紧实,光滑并生机勃勃。

  瞬间无痕--平滑紧致护理

  高科技三效护理,明显抗皱。超声技术有力加快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轻柔的来回触击让肌肤变得更加光滑紧致,精华素的高浓缩成份立刻让肌肤变得纯净莹润。皱纹得以舒展,肌肤立刻变得年轻。

  卓然神采--金纯赋活护理

  肌肤提升和燃脂按摩融合起来,为肌肤提供再生护理,让细胞活力加速,达到深层补养效果。深入揉捏技巧刺激肌肤微循环,并加强了护理配方中一流成份的补养效果。冷热交替的作用让肌肤体验细腻的感觉,并强效修复,滋养,抚慰肌肤,令其充满健康光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