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蔻清滢系列 给你全方位的愉悦享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1:29  新浪女性

  提取天然精华

  法国玫瑰精华,润滑肌肤。作为神经美容学的先锋,兰蔻实验室的人员特意选择了这种玫瑰精华,使肌肤更加润滑。基于活的有机体测试结果,表明这种物质具有阻止皮肤敏感的潜力,可以防止敏感型肌肤典型的灼烧、刺痛以及发红现象。

  白莲精华,防止肌肤老化。作为完美纯洁的象征,白莲花具有很多非凡的功效,它可以帮助肌肤抵抗岁月的侵蚀。

  八角提取液。八角具有温和、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特性。这种提取液可以帮助净化肌肤,改善肤色。

  亲和肌肤的产品质地以及出色的清洁效果

  乳霜与肌肤亲密接触,瞬间变成油被渗透吸收。轻盈、温和的漂洗泡沫,“智能”爽肤水等等,这些都是为你精心准备的。啫喱、油或香脂、质地、颜色以及肌肤感知:本系列清洁产品拥有纯正的产品成分,突破你对肌肤的感知体验,将每天墨守成规的卸妆程序转变为一种便利的愉悦体验。你会更加喜欢这个清洁过程,希望延长清洁时间享受更多的乐趣。

  兰蔻清滢系列产品首先可以消除化妆品的痕迹,同时祛除一天之中在肌肤表面堆积的污垢(粉尘、污染粒子、毒素等),其次可以解放肌肤毛孔,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

  卸妆品的成分不仅可以完美卸妆,而且可以净化肌肤,带给你一种肌肤深层祛毒的体验。它们可以使肌肤恢复光彩,令肌肤备感柔滑与舒适,产品适用于各种类型肤质。

  清新设计:清爽华贵,享受便捷卸妆的快乐。

  视觉享受

  产品采用透明材料,拥有金属质感,线条简明,为女性的每个细节着想…… 新的包装瓶带给你一种时尚华贵的触觉,为您的盥洗室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带给你眼部、感官和肌肤全方位的愉悦享受!

  传神玫瑰

  玫瑰是兰蔻的象征,也是兰蔻品牌的起源。包装瓶上传奇色彩的玫瑰图案,彰显无尽个性,带给你优雅的触觉,显示出设计师与众不同的包装设计。

  恬静芬芳

  兰蔻清滢系列产品香味灵感来自于莲花。莲花拥有清新的芬芳,透明精致的花心,以及略带麝香味道木枝。依据莲花的质地,兰蔻清滢系列产品的味道做出了微妙改变:洁颜油产品拥有苹果和琥珀的香味,爽肤水拥有灿烂的水果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清滢柔肤洁面乳(干性)

 

  兰蔻清滢柔肤洁面乳(干性)

  丰富的泡沫,深层清洁肌肤。富含白莲,法国玫瑰及野玫瑰果油精华,与肌肤完美接合,达到深层洁净的效果。

  用于润湿的脸部,加以按摩充分洁净肌肤,然后以温水洗净。

  避免接触眼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清滢卸妆油

 

  兰蔻清滢卸妆油

  瞬间深层去除各种类型的彩妆污垢,用后不感油腻。富含白莲与法国玫瑰精华,与肌肤完美接合,达到深层洁净的效果。对肌肤无任何刺激。

  用于未沾水的脸部,加以按摩充分洁净肌肤,然后以温水洗净。

  避免接触眼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清滢洁面泡沫

 

  兰蔻清滢洁面泡沫

  轻柔丰富的泡沫质地,瞬间清洁肌肤。

  用于润湿的脸部,加以按摩充分洁净肌肤,然后以温水洗净。

  避免接触眼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