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堪称第二层面霜的护肤型好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粉底到底会不会伤害皮肤?随着今年粉底材质的彻底革命,植物、矿物等这些活跃在护肤品领域的成分迅速在彩妆领域夺权登位,保湿、紧致、抗老,粉底的护肤功能愈发细分,粉底再也不是日渐成瘾的美容毒药,转而朝着完美护肤的“第二层面霜”进发了。(文/李双宏 图/江启敏)



Chantecaille Just Skin
Chantecaille Just Skin

  1、Chantecaille Just Skin SPF15

  自然肌肤轻底妆

  一款兼具护肤乳液、防晒乳液及粉底多功能的多效粉底。全新的植物性复合因子,能有效阻隔自由基、烟尘和阳光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高度保湿成分能够持久无油水嫩,保证妆效的纯净自然。(参考价格HK6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