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5款夏日超值化妆水大搜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20 悦己女性网


契尔氏小黄瓜水
契尔氏小黄瓜水

  ★人气产品:契尔氏 (Kiehl's) 小黄瓜水

  网络参考价:103元 规格:125ml

  产品说明;契尔氏小黄瓜水温和不含酒精并由多种植物萃取精华的化妆水,特别为干性中性及敏感性 皮肤而设,能均衡肤质,并令皮肤有柔嫩的触感。补充一点,这款契尔氏小黄瓜水很多混合性皮肤的买家mm用完的感受同样非常棒,所以,即使你是混合性皮肤,同样可以使用,效果很棒。契尔氏小黄瓜水能产生柔软舒缓、天然柔和的均衡肤质功效,为肌肤带来清爽柔软的感受,使用後可 以让肌肤拥有更柔嫩的触感!肌肤更为细致紧缩,并能够保持清爽乾净的感觉!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清洁后,取适量契尔氏 (Kiehl's) 小黄瓜水在全脸轻拍上,也可以用来泡面膜敷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