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美白 让你更接近欧洲肤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28 VOGUE

  你一定想拥有融合东方细腻无瑕的肤质与西方白皙透亮的肤色,至纯似雪,至亮胜钻。只有真正的无瑕通透,才能荣享美钻之誉。



追求美钻般无瑕肌肤
追求美钻般无瑕肌肤

  而黑色素沉积所形成的色斑暗沉,是你拥有美钻般无瑕肌肤的最大障碍。单一的美白肤色,会让脸部斑点瑕疵看起来更清晰刺眼……净白与提亮仅仅是美白的基础。真正无瑕疵的亮白,才是肌肤的终极渴求。没有色斑与暗沉,肌肤纯白、均匀、闪亮、无瑕,由内透射顶级美钻光华,洋溢奢华的女性魅力。今季,你可以奢华定制专属于你的无瑕美钻肌肤。美白,也可以奢华璀璨。

  Tips:点面互补方案,集中淡化色斑,全面提亮肌肤纯澈光泽,肤色白皙剔透,射放无瑕钻光。

  美白类型:强效精华/抗老化型美白--(适宜老化型肤质)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美容液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美容液

  奢华璀璨-美白品推荐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美容液

  价格:RMB 490

  适合每日使用的高效美容液,由内而外,唤醒肌肤明亮光彩。两款配方选择,全面满足不同肌肤的独特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