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夏日沙拉DIY 馋女孩越吃越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42 onlylady


胡萝卜苹果沙拉
胡萝卜苹果沙拉

  5、胡萝卜苹果沙拉

  半只柠檬,取汁;450克胡萝卜,切好;3汤匙无核葡萄干,1汤匙葵花子,2汤匙碎果仁;半棵莴苣,洗净,切好,撕成条状;香醋调料。

  将柠檬汁撒在苹果上,防止变色,然后将胡萝卜、葡萄干、葵花子及果仁拌好,将莴苣摆在大碗内,将胡萝卜、果仁及苹果混合物倒入碗内,加香醋调料,即可食用。


什锦沙拉
什锦沙拉

  6、什锦沙拉

  做绿沙拉可以只用莴苣、黄瓜和青椒,但这种什锦沙拉却有点儿与众不同。

  取半棵莴苣,洗净,切成条状;1把芹菜,洗净,切好;2只小葫芦,切碎;4只西红柿,切成片;葵花子、香醋、豆腐调料。

  做绿沙拉时,也可选用其他蔬菜的叶子,如芹菜叶等粗纤维蔬菜的叶子。在沙拉中可加果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