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粉饼散粉蜜粉家族特性大盘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2:33 名品导购网


 Bobbi Brown芭比布朗修饰遮瑕膏
Bobbi Brown芭比布朗修饰遮瑕膏

  遮瑕膏遮盖力最强,只需轻点在需要遮盖的地方,例如色斑、青春痘、黑眼圈等。遮瑕膏应用在粉底或粉饼之后,散粉之前。

  3. Bobbi Brown芭比布朗修饰遮瑕膏

  参考价:350元

  通常选择遮瑕膏需要选择比自己肤色稍微浅一点点的颜色,因为如果比自己肤色深了那涂了也没用,又成了另外一块色斑。稍微浅一点,可以很好的遮盖住瑕疵,再经过散粉定妆之后,就看不出痕迹了。


Benefit 蜜桃散粉
Benefit 蜜桃散粉

  4.Benefit 蜜桃散粉

  参考价:270元

  散粉/蜜粉这两种是一样的,可以选择一种使用,不过通常蜜粉要更细一些,都没有遮盖力,只能调整肤色,所以不能单独使用,之前必须用润色的东西打底。对于干性和中性皮肤的MM,如果不脱妆,可以不必使用定妆粉。而对于没有皮肤问题的MM,可以直接使用润色防晒霜--散粉/蜜粉。

  对于新手来说,定妆粉是粉妆中比较难的一个步骤,如果使用不得当,就会出现浮粉现象,之前打好的粉妆基础也就毁掉了。所以,一定一定要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