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足护理 晒后肌肤不长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1:26 上海星期三

  晒后护理DIY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芦荟是晒后修护的功臣

  芦荟:是晒后修护的功臣。取新鲜芦荟洗净,去除表皮,切片(注意不要让外层的那些小刺扎到你),敷在晒伤后的部位。这种最自然、简单的护肤方法会让你的肌肤有久旱逢甘露的感觉。芦荟对皮肤有特别的镇静功效,敷在晒伤发红的部位,感觉特别清新凉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西瓜皮汁具有清润的效果

  西瓜皮汁:西瓜皮汁具有清润的效果。用西瓜皮捣汁,掺入蜜糖做面膜,其浆力更强,不会出现滴漏情况。敷面约15至30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蜂蜜有助于早日修护晒后肌肤

  蜂蜜:蜂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葡萄糖,可以滋润美白皮肤,还有杀菌消毒的功效,有助于早日修护晒后肌肤。(文/干贝冬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