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热门脱毛术 让你清爽裸一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2:19 生活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光子脱毛(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浪娱乐)

  6 光子脱毛

  脱毛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

  使用方法:可控的合适能量的脉冲光被毛囊组织吸收,精确地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应用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永久性祛除毛发的效果。

  特别提示:光子脱毛技术已被认证可在数次治疗后对生长期的毛发达到永久性脱除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光子脱毛术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可有效祛除身体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腿部和比基尼线……不同深度、颜色和质地的毛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