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女星郁闷发型 林志玲王菲谁最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13 国际在线

  发饰本是扮靓不可缺少的小道具,但万一选错,那可绝对是画蛇添足的大败笔。在我们的心目中,明星都是有化妆师和形象师进行包装。但是其实在这些专业大师的手中,也会有一两次的败笔。今天我们就盘点几位女星失败的案例,引以为戒,以后选发饰可不要掉以轻心哦。

  第一派:匪夷所思型

  此门派的最大特点就是挑战人类的想象极限,让你完全不明白她们搞成这样到底想干什么。


林志玲“火龙果”做头饰
林志玲“火龙果”做头饰

  林志玲给大众留下的都是淑女的形象,但是孰不知,她也有对自己形象大胆突破的时候。好好的头发弄了个不白不黑、发卡也极像是火龙果皮做出来的果盘装饰。


王菲头顶奇异高跟鞋
王菲头顶奇异高跟鞋

  王菲另类一向有名,可……非要顶个鞋在头上,似乎有些另类过了,别的不说,让人看着就有点不卫生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玟露怯的“洋气”发型

  性感一向是李玟的代名词。没想到李玟竟然把自己扮成这样,演搞笑片中的人妖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