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抹手法竟能影响防晒的效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13 名品导购网


防晒系数如何选
防晒系数如何选

  Q1防晒系数越高越好?

  YES!高系数却清爽的产品最佳

  以前的观念会觉得防晒系数不用太高免得造成肌肤负担,但因臭氧层破洞,紫外线越来越强,现在医师们建议以SPF30~SPF50的系数为佳。


SPF系数不会有加值
SPF系数不会有加值

  Q2乳液、防晒乳、蜜粉全都有防晒系数,加一加已经破SPF50怎么办?

  SPF系数不会有加值,效果以最高的系数为基准,夏天天气较潮湿,害怕瓶瓶罐罐太多,可以用有保湿效果的乳状防晒品替代乳液步骤。

  Q3不管去哪都撑伞就万无一失?

  不一定!选UV伞才有防晒效果,抗UV伞有遮阳的效果,通常内里有一层银色的布,颜色选择上黑色或深色防晒效果比浅色系更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