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防晒集结号 今年你的防晒+了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33 《时尚·COSMO》


防晒+美白产品推荐
防晒+美白产品推荐

  在东京出差时,看到用来扇风纳凉的扇子,以及遮挡阳光的黑色阳伞都是嗜白如命的日本女性夏日外出的标准行头。日本美容专家斋藤薰说:“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张紫外线存款卡,一旦时间到了,它就展开让人错愕的现世报,这也说明了为何在年轻肌肤上是根本看不出紫外线的伤害,但等到35岁过后,脸上斑点暗沉开始全暴露,怎么美白也于事无补了!”

  根据统计,日本女性同一时间接受到紫外线的数值硬是比法国多出3.11倍;肌肤的黑色素数量不仅比白种人要多出1.5倍,还是属于一晒就容易被晒出深色斑点和变黑的肤质。所以在日本最畅销的防晒品就是拥有美白功效的防晒霜,这也是为什么美白系列都在今年不约而同拓展到防晒领域。这些隶属美白系列的防晒霜,除防晒成分以外,又再添加了美白和抗氧化成分,肌肤不仅可以得到完整防护,强效抗氧化,还能持续美白,防晒不再只是简单不过的防御型保养品。

  “防晒+”小知识

  1、不想被晒黑,除了防晒+ 美白的产品,可以尝试多层次涂抹法。在搽完含有防晒系数的美白乳液,重复薄薄抹上两层含有防晒系数的美白隔离霜,然后再上含有防晒系数的美白粉底,还可以在容易晒伤的颧骨或鼻尖以粉扑按压有含防晒系数的蜜粉或两用粉饼,就OK了!

  2、不是所有防晒+ 美白的产品都能让肌肤白皙。美白防晒品中若含果酸、去角质蛋白类等去角质成分,会削弱角质,使日晒后更易敏感刺激,选购时需注意。

  A、淡斑防晒 M.A.C 亮白防晒乳(420元)

  轻盈乳霜,维他命C衍生物能淡化黑色素,龙胆草本萃取和水解米糠萃取亮白肌肤,乳木果脂柔软肌肤。SPF30 及PA++,阻隔UVA和UVB的伤害,防止肌肤老化。

  B、美白完美句点 La mer 美白防晒乳液(750元/50ml)

  轻盈水质配方,结合三种海洋精华萃取,保护肌肤免受来自紫外线U-VA/UVB的伤害。 强化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形成防晒保护层,强化美白防晒功效。同时能锁住水分,防止肌肤缺水干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