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今夏最火热的4个快速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27 精品购物指南

  离夏天越来越近啦,服装变得短小轻薄,减肥的话题开始进入高潮咯。窈窕的身材,显示出青春、活力和优雅,谁不想要呢,因此各式各样的减肥术也开始大卖广告了!不过在选择一种减肥方法前要仔细考虑,它们对身体会不会有伤害。只有健康享“瘦”,才能拥有美丽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还是食谱说了算

  还是食谱说了算

  ●体重:Before:110 After:108

  ●体验时间:2周

  ●体验人:Daniel

  ●原理揭秘:中医减肥的一种,主要针对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从小肥胖、遗传性引起的肥胖、锻炼后肌肉型肥胖以及标准体重塑型的人士。通过针灸抑制食欲消耗脂肪来进行减肥,还有紧肤祛皱的功效。

  单位的一位同事,通过针灸减肥甩掉了十多斤肉,让我对针灸减肥信心大增,于是,我也来到了这家美容中心。针灸师向我介绍了针灸减肥的原理,然后要求我在减肥初期,每周3天过来减肥,并拿出一张减肥餐单。

  早餐:一杯无糖豆粉(豆浆)或脱脂奶,加1~2个鸡蛋(只能白水煮,不能做成蛋羹);午餐:吃瘦肉(最好是牛羊肉,涮也可烤也可)、猪爪、肘子或搭配炒菜(大叶绿色青菜)、炖菜,豆类、大豆(毛豆除外)、豆腐(豆皮和肉不能同天吃),不吃西红柿和主食;晚餐:六点半至七点之间吃一根黄瓜、两个西红柿(樱桃西红柿除外)。忌:淀粉含量高的食物,如米面、土豆、地瓜;含糖量高的食物、水果,冰激凌;酒水(啤酒、白酒)、饮料、鸡肉、排骨、海鲜、茄子、豆角、酸菜。

  躺在美容床上,针灸师拿出一盒新的银针,开始为我针灸,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以后这盒针就是我专用的了。针灸师非常麻利,熟练地把银针扎进我身体的相关穴位,只要身体放松,几乎没有疼痛感。这些穴位主要集中在腹部,还有一些穴位的作用是加强针灸的效果,大概扎了二十来根银针。一刻钟后,针灸师过来“运针”,感觉穴位有些酸涨。很快针灸师收起了银针,整个过程不超过半小时。

  晚上回到家,乖乖地只吃了点黄瓜和西红柿,感觉自己像只兔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确实不怎么觉得饿,破天荒的,夜猫子九点半就上了床。第二天精神不错,早饭严格按照餐单,中午吃了一顿韩国烤肉。

  减肥的头一周,我严格按照美容院的要求,一共减了2斤,腹部似乎小了点。第二周减肥效果就不明显了。

  个人点评

  能否通过针灸成功减肥,你的意志力绝对最为重要!不过食谱还是挺科学的可以参考一下,其实只按照这个食谱去吃,都会瘦不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