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金纯卓颜系列代言人 散发独特贵族神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8: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ura Morante,一个乐于享受生命喜悦的意大利女人


兰蔻金纯卓颜系列代言人,一位充满情感的女性
兰蔻金纯卓颜系列代言人,一位充满情感的女性

  她的典雅让人联想起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从小就接受的舞蹈训练让她无论是动作还是语言都透露出高贵的气质。这就是Laura Morante,一个乐于享受生命喜悦的意大利女人,散发着独特的贵族神韵。对她来说,所有的一切都源于舞台带给她的乐趣。当你审视她如此长久而灿烂的职业生涯时,你会惊奇地发现,从一开始,诸多艺术大师,譬如舞台剧导演Carmelo Bene,电影导演Bernardo Bertolucci等都注意到她在艺术领域的惊人天赋并鼓励她通过不同的形式来展现自己的才华。受她所钟爱的先锋派文化的引导,她很快就得到公众和评论家的关注。她对角色的选择以及她取得的成绩在世人看起来是如此的浑然天成和轻松自如,人们却看不见隐藏在背后的巨大的努力。她一度是意大利艺术电影学院派的代表人物。 她和Nanni Moretti的作品就是最好的证明。她完美的诠释着每一个角色,在电影“儿子的房间(La Stanza del figlio)”中,他扮演男主角兼制片人的妻子,电影讲述的是一对夫妻面对孩子死亡的悲惨故事。这部影片获得了法国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奖。

  从此之后,Laura Morante名声鹊起。因为她的演技被Gianni Amelio,Mario Monicelli以及Gabriele Muccino所称道,于是她的知名度不再局限在一个国家。作为一名对剧本很挑剔的女演员,她也开始涉足国外的影片拍摄。法国电影是她踏出国门的第一站,与她合作的包括:Pierre Granier-Deferre, JoséPinheiro, Guillaume Nicloux and,以及最近的Danièle Thompson, Laurent Tirard 等。她跟Fabrice Luchini, Romain Duris, Jeanne Moreau, AndréDussollier,Sabine Azéma以及Claude Brasseur和Alain Resnais的合作更让他们体会到了这位女演员带来的艺术上的喜悦。对于John Malkovich来说,他选择让Laura Morante在他的处女作中担任女主角,与Javier Bardem共同合作。每一部她出演的影片都让人震撼。也许是在Pirandello,Moliere或者Shakespeare的经典作品中,也许是轻喜剧或是更戏剧化的角色,也许是在经验丰富的导演的作品中展现自己的天赋。很少有女演员能够像她一样,当一出现在屏幕上,当微微展开笑容,用无法模仿的感性的嗓音来触摸到人们的内心。这些无疑来源于她丰富的经历。

  Laura Morante不断的跟周围的人传递和分享自己的人生阅历,特别是跟她的两个女儿。她充满激情,眼界开阔,关注着她的世界,她身边的亲人。Laura,智慧,迷人,高贵,散发着无尽的女性魅力。她的标志性的女性魅力,时刻激励着自己的行动。Laura Morante是一个热衷不断发现新事物,不断挑战自己的女性,这也是为什么意大利导演Pupi Avati选择她在自己的电影Il nascondigio中担纲女主角,扮演一个更具挑战性的角色。很快,Laura就会在摄像机的那头向观众展现她在她的第一部喜剧电影里的精彩演出。

  拥有慷慨的内心和对人生的真爱,充满灵气和感染力的精彩艺术造诣。这就是Laura Morante,和LANCÔME兰蔻相遇的充满无尽魅力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