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打造水漾清雅的纯净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46 VOGUE

  夏日的骄阳下,清雅如风般的脱俗妆容轻拂面庞,轻透自然,澄净纯美。底妆无暇而轻薄,无论是眼部、唇部、腮部,都难寻描绘的痕迹。搭配天然怡人的香气,果冻般清爽水漾的唇妆,细嫩的、薄透的、无暇的、立体的,散发的是健康活力光泽。这股纯净之风必定为炎炎夏日携来一抹惬意。



夏日纯净裸妆
夏日纯净裸妆

  裸妆,还代表着认识并接受真实的自己,是利用各类底妆品强调自然妆感和面部轮廓。所谓纯净裸妆,不仅包括涂粉底,更要求全方位的护肤美妆法,即结合完美卸妆与各类底妆品,才能造就每天的光彩美肌。


打造澄净底妆
打造澄净底妆

  清雅纯净裸妆STEP 1

  打造澄净底妆

  有谁不想拥有一张光滑细致、肤色均匀,且散发透明光泽的动人面庞?而这,就得就需要每日精心护理和精致的底妆才能实现。彩妆的目的从来都不是“遮盖”,而是“烘托”,底妆也一样,用仿如不加修饰的健康纯净,才更能衬出夏日衣装的色彩气质。聪明的你,应该懂得用最简单的底妆产品,呈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