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牌明星用什么护肤 让自己光彩照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0:49 国际在线
  皮肤问题对于女生来说,尤其是个严重的问题,我们会发现,和皮肤科医生预约常常都要拖后几周才能排上。那么,想要长久的保持你皮肤的迷人光彩和弹性?我们为您送上明星们选择的保养品,想想看,说不定你的皮肤会和她们一样光彩照人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risten Davis

  Kristen Davis

  《欲望都市》中的Charlotte York总是期待着完美,看来Kristen Davis似乎也是一样呢。她那看上去似乎是美国所有40岁以上女主角的最漂亮的皮肤,让人不仅感叹时光流逝的缓慢。对于她来说,每天早晨和晚上都坚持使用眼霜来清楚皮肤的皱纹、预防皮肤老化痕迹的出现是相当重要的呢。

  推荐产品:under-eye cream(3La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邻家辣妹Eva Longoria的皮肤似乎常年都是那么光彩照人,即使是龙卷风或其它的像是剧本一般不可思议的事故的发生,也改变不了这一点。你也想要拥有Eva 阳光的古铜色皮肤么?Tarte的 古铜色矿物化妆品,是我们所强烈的推荐的产品。

  推荐产品: Mineral Powder Bronzer(Tart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