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VS卷发 大S张柏芝示范真人效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38 国际在线

    尽管近年流行卷发,大卷小卷,层出不穷。而作为流行风向标的女明星们,头上风采也变幻莫测,倍受争议的蔡依林就是凭着一头卷发摇身七十二变,成为歌坛小天后;同理的还有容祖儿,打造成长卷发后,仿佛一夜从假小子变为成熟妩媚的女人,人气急增;远有钟楚红,近有莫文蔚,她们标志性的长卷发更是数不尽万种风情。

    而另一派的明星,却始终保持着直发造型,因为气质?因为脸型?因为她们这样看起来更美。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她们卷发的另一面,或许,也有出乎意外的风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S

    她用极端的方式爱护自己的头发,印象当中她永远是一头长发,笑脸盈盈。最近失恋后烫卷了头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

  她的鲜明的个性如同头上风光一样变换莫测,但大多时候,还是以直发示人,简单清澈,爱这样的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