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 教你网购称心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3:42 名品导购网


小编教你网购化妆品不上当
小编教你网购化妆品不上当

  近几年,由于掀起一阵明星推荐热,MM们推崇明星推荐的护肤品,但是有很多都是国内没有的品牌,或者是国内没有的系列。于是,MM们就喜欢在网上购买一些护肤品、化妆品、彩妆等,可是买的时候都是兴高采烈,但是买回来用了之后就开始抱怨“假货”“便宜没好货”。其实假货是一个客观存在的现象,所以要有一双慧眼,能识别真假;至于便宜货,不能便宜就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或者先选择小样,试用了再买大的使用,既可以不浪费,又对自己皮肤好,真正适合自己。


不要盲目跟风
不要盲目跟风

  下面,分享下网购化妆品的心得,再提供点建议吧!

  1、不要盲目跟风

  网上的产品一般都会有人给予评价,有的人会对产品非常赞赏,夸奖其好用,但是要始终记住:别人用着好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不一样。

  建议:可以在购买化妆品前先做个皮肤测试,了解清楚自己的皮肤性质,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