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化妆品傍上艺术家 包装吸引度上升15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3:48 LOHAS健康时尚

  一个基本的妆容,是一种礼貌,也是对别人的一个尊重。健康的裸妆令自己更神采飞扬。化妆品质量的好与坏,当然是个重要的课题,但其包装,也不容忽视。无论欧美还是日本的品牌,都开始着重包装,精美程度简直令女士们爱不惜手,有的品牌甚至找来时装设计师、插画家、艺术大师们在包装上玩创意。但国内的化妆品税项太高,部份品牌在国内难以购买。如果有机会去香港,大家不妨到专柜或连锁店看看我推荐的这几款,相信你一定会爱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 by Emilio Pucci限量版彩妆珍藏系列

  娇兰限量彩妆 时装设计师Crossover之作

  时装、化妆是一个组合,有好的时装没有好的化妆不行;同样地,有好的化妆但没有好的时装也不行,所以找来时装设计师设计包装是很合情合理。去年, Guerlain和Emilio Pucci双双联手,在全球推出限量版彩妆珍藏系列Guerlain by Emilio Pucci,这些彩妆产品完美地再现了Pucci的鲜明风格,彩妆产品和雅致的印染化妆包,已成为Pucci的追捧者及娇兰爱好者的收藏品。

  除了女士,男士之前也有推出过由Dior Homme 前任设计师Hedi Slimane设计的Dior Homme男士护肤系列,简约充满线条感的设计,与品牌的时装设计有着同一概念。最近,在国外杂志看到Lancome找来了Christopher Kane为品牌的Juicy Tubes唇彩的包装设计,不过在香港、中国区还没有买到,可能再迟一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