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彩妆 13招让你重新拥有少女脸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02 红网

  有钱难买幼时贫,而童年时的欢颜又何尝不是同等的珍贵?但其实只要一些技巧,一颗童心,你就能够回到20年前。



有钱难买幼时贫
有钱难买幼时贫

  美学大师朱光潜曾经说过:有钱难买幼时贫。而童年时的欢颜又何尝不是同等的珍贵?那久违了的幼嫩的肌肤,打心眼里绽开的笑脸,仿佛还在昨天,却始终无法触及。由此,儿童节,作为一个实际上已经不属于我们的节日,长大了的我们却每每比那些孩子还要期盼和怀念。然而在美容编辑看来,要叫童颜再现,其实并非难事。只要一些技巧,一颗童心,你就能够回到20年前。


从肌肤开始返老还童
从肌肤开始返老还童

  Your Face

  长大了的我们,皮肤不再幼嫩光滑,不再充满光泽,所以首先,我们从这里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