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人气防晒品销量前三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0:38 精品购物指南

  六月里的防晒品走俏得一塌糊涂!无论是专业防晒品,还是带SPF的隔离霜和粉饼都成了香饽饽。本季防晒品的SPF指数不约而同地飙到了极致,但始终清爽无负担的好印象,让女人再也无法保持买单的矜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是夏季护肤的头等大事

  专业防晒类

  走遍商场,你会发现今年专业防晒的SPF指数走向了极端的两极:眼唇防晒的SPF指数很少高于20,而以往大热的低倍轻防晒类已不是抢手货。本季,质地轻薄无负担的新印象让女人们奋不顾身地爱上了SPF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防晒SPF50/PA++

  No.1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防晒SPF50/PA++ 580元

  它在5家商场中都榜上有名,还是中友、百盛和连卡佛的单月销售冠军!虽然价格比一般防晒霜贵了不少,但是高倍防晒品也能做到如此轻薄舒适,,就凭这,女人也会在所不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柔皙深护防晒露SPF50/PA+++

  No.2 兰蔻柔皙深护防晒露SPF50/PA+++ 495元

  兰蔻今夏最新推出的防晒新品,在舒适感和抗污染上有了新突破。虽没有大做广告,但却深得使用者的芳心:防晒同时能舒缓肌肤,保持清凉感。七八月的骄阳会越来越劲,它可是美容编辑非常看好的夺冠的潜力股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热沙完美防晒露SPF50+/PA+++

  No.3 安热沙完美防晒露SPF50+/PA+++ 280元

  在中友和连卡佛一天就能卖掉十几瓶!护肤迷们都知道它是日本非常有名的防晒品,在防水、防汗上做得超好,涂后没有令人尴尬的泛白,而且不油腻!凭这口碑也会让你垂涎欲滴,是今年防晒品中不可小觑的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