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紧肤美容操 拥有奥运冠军紧实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1:0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紧实 那就动起来

  我们不需要在此强调紧致肌肤的重要性,毕竟这个年头,谁都知道“紧致”是多么重要;我们也不是要在此向你推荐各家纤体美容院,我们要说的是,都已经是中国奥运年了,干吗不响应奥运精神,做个耗时少于5分钟的紧肤“美容操”,让手中的紧致产品功效大大提升,最终得到奥运冠军般的紧致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节 眼部运动

  第一节 眼部运动

  上下眼周动起来紧实双眼告别浮肿

  身为中国人是令我们非常骄傲的事情,但有的时候身为亚洲人种也难免有些小小悲哀,尤其在每个醒来的清晨:睡太少,眼睛肿;睡太多,眼睛肿;睡前喝点水,眼睛更肿……因为我们眼周脂肪块比欧洲人多出2块,所以双眼确实更容易浮肿。

  第一节美容操专为亚洲人量身定做,让整个眼周都运动起来,配合排毒眼霜,即刻让我们跟早晨的“泡泡眼”say goodbye!

  运动历时:30~40秒

  运动功效:即刻让我们告别眼部浮肿,长期坚持能预防黑眼圈、眼袋,并有舒缓眼部压力的功效。

  运动所需:眼霜一支,椅子一张,美眸一对,玉手一双。

  第一个八拍准备动“坐”

  保持坐姿,将手肘置于膝盖上,头朝下,头颈部完全放松。

  第二八拍预热眼霜

  取2个绿豆粒大小的眼霜,用掌心加热后轻按在眼周,注意“轻、慢、仔细”。

  第三八拍半面“掌”控

  双手朝上,以掌心完全覆盖住眼睛与眼周,手指覆盖住额头,同时头部重心前移,将头部的重量置于手掌上,持续10~20秒。

  第四八拍“开窗”式按压

  继续用手掌支撑头部,并用手掌每隔1cm以按压轻拨的方式从眼周一直按摩到太阳穴处。

  TIPS 夜晚冷藏的薏仁水早晨消肿的急救良方

  当你发现即便睡前不喝水,早上依然“泡泡眼”时,可以在睡前将薏仁煮水放入冰箱冷藏室。第二醒来,一来可以在本节运动后用冷水敷眼去肿;二来薏仁本身也有排毒效用,并且还具有美白功效,明亮双眼当然不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节 下颌运动

  第二节 下颌运动

  下颌耳周动起来紧致小脸亲手塑造

  不是我们太臭美,太苛求,而是下颌部分的线条对塑造面部轮廓实在太重要。曾有位18岁女艺人因为脸浮肿下坠一直被认为是23岁,而通过第二节操配合产品按摩了左半脸1分钟以后,浮肿的右半脸还是23岁,而左半脸则变得紧致细腻、又回到了18岁。还等什么,一起行动起来,塑造超紧致v型小脸吧。

  运动历时:1分钟

  运动功效:即刻搞定两颊“泡泡肉”,长期坚持帮助塑造精致瓜子脸。

  运动所需:紧肤品一瓶,玉面一张,玉手一双。

  第一八拍预热产品

  紧肤精华/面霜置于掌根预热。

  第二八拍螺旋涂抹

  用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以顺时针螺旋状方式涂抹产品,顺序则是由下巴开始往上按摩提、拉至耳垂前部,按摩时注意要慢而仔细,力道以不拉扯出皮肤明显突起为宜。

  第三八拍按压下颌至耳垂

  用大拇指指腹由下颌开始至耳垂处每隔1cm进行按压,有刺激淋巴排毒、消除浮肿的功效。

  第四八拍按压耳后凹陷处

  耳垂后的凹陷处被称为“耳下腺”,这里最容易堆积老旧废物. 用中指按压,然后 着脖子的筋向下按摩至锁骨处。

  TIPS 冷热水交替加强紧致

  本节运动前我们应该先用热水洁面增加皮肤的血液循环,让紧致产品的功效更容易吸收。而运动后,用冷水来拍打皮肤,达到热胀冷缩的紧致效果。

  SK-II弹性抗松弛精华乳880元

  Clinique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680元

  AQUA雅呵雅 紧致驻颜晚霜 2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