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DIY妙方 不花钱扫光皮肤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1:04 大洋网

  盐磨出的幼滑

  对于肌肤,按摩是最好的放松方式,而在按摩的同时,用盐取代按摩油,更可以事半功倍。盐不仅可以消炎杀菌,在按摩时还可以作为非常柔和的磨沙颗粒。许多人皮肤比较敏感,很难接受磨沙膏,而盐在按摩中会慢慢润滑一些,它细小的颗粒汇编的幼滑,不仅可以去除角质,而且不会损伤皮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对于肌肤 按摩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给指甲预留护肤时间

  这是临睡前最后一项功课中很重要的部分--护甲,毕竟你也不想原本尽显女性温柔的双手竟会充满了沧桑。那么,不妨用一点面霜掺一些橄榄油,涂抹在指甲上。几周以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指甲饱满而泛着光泽,两旁的“倒刺”也没了踪影。这种方法特别适用于那些由于常涂甲油而失去光泽的指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