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大公敌 令眼部肌肤衰老变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1:20  ELLE中文网

  眼部肌肤无疑是女人最容易显老的部分,细纹、松弛肌肤、眼袋、黑眼圈……这些在第一时间出卖你年龄的眼部问题,是每个女人在美丽旅途上都必须面对的!就算你的脸部肌肤呵护得很好,两颊肌肤光泽有弹性,亦没有痘痘色斑烦恼……但一个小小的眼部问题就足以击倒你所有的努力。

  要怎样,才能有效又快捷地远离这些挥之不去的眼部肌肤烦恼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眼圈 让你看起来至少老5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A 眼部大敌--黑眼圈 让你看起来至少老5岁

  不要不相信,黑眼圈绝对能让你看起来老5岁,尤其是你有紧急的Party要参加,而那些坊间祛黑眼圈小秘诀都无法奏效的时候,这个时候,你急需一款能快速见效的眼霜,并且需要极其准确精炼的涂抹手法,来搞定恼人黑眼圈。

  揭秘黑眼圈

  其实,“黑眼圈”并非是单纯的黑色,各种原因导致的黑眼圈有不同的颜色。大家可以按以下的分类对着镜子检查一番,看看自己到底是哪种“黑眼圈”:到底是“红青眼圈”、“咖啡眼圈”,还是“蓝色眼圈”?

  红青眼圈--由血色素的氧化沉积引起

  血管在分解血色素时,会产生有颜色的胆绿素、胆红素和铁质等代谢物质,如果不能及时将其排除,原本薄薄的眼底就会呈现出青红色的眼圈。

  咖啡色黑眼圈--因长期紫外线照射引起

  在紫外线的能量分布中,UVA是UVB的15倍,这也是令皮肤晒黑的主要原因。长期日晒造成色素沉淀在眼周,长此以往就会形成挥之不去的咖啡色黑眼圈。

  蓝色黑眼圈--因血液循环减慢引起

  倘若血液淋巴循环不好,皮肤颜色就会表现出略微的紫蓝色,看起来就比较深。身体状况差、压力太大、熬夜、抽烟、喝酒、吃刺激性食物等不良嗜好均可可使这类的黑眼圈加重。此外,年纪越大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黑眼圈也就越严重。

  优选眼霜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

  巴黎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

  号称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针对黑眼圈的产品。双管设计,别具匠心,轻松解决黑眼圈问题,坚持使用,眼周将焕然一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专业眼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装OFFICIEL)

  MAC专业眼霜

  能快速淡化眼部浮肿与黑眼圈,为眼部肌肤补水,让肌肤更光滑。

  涂眼霜的小技巧:将眼霜挤落无名指上,量以黄豆般大小就好,沾了眼霜的无名指轻印在眼四周,方向由眼尾向眼头,再由眼头印回眼尾,直至眼霜被完全吸收。如果想增强效果的话,还可以将金属勺子放在冰箱冷冻一下,取出再眼周轻轻滚动几下,这样有助于眼霜的吸收及血液循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