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双面腮红宝盒 “无轮廓”MM聪明首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05 假日100天

  彩妆大师Bobbi Brown(查看Bobbi Brown更多新品信息)在为亚洲人打腮红时说:“每次打腮红,我都会选择两款色彩搭配,先用一款自然色轻扫颧骨至耳腮处带出肌肤自然色泽;再在微笑时凸起的苹果肌上轻扫一款明亮色泽,使腮红更加自然立体。这种腮红的化法特别适合亚洲人比较扁平的脸形,以达到突现面部轮廓的目的。”

  如同好的眼妆从不以单彩的姿态示人,完美的腮红也同样不可以“单调”现身。想要拥有简单而立体的妆感,一款双色腮红无疑是你的聪明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希思黎植物双色修容饼

  sisley希思黎(查看希思黎更多新品信息)植物双色修容饼 RMB540

  在两种鲜嫩的色彩以极至的质感吻上你双颊的同时,护肤世家sisley当然也不会忽略彩妆品对肌肤的呵护,滋润、抗老化的周到护理都在轻扫双颊的一瞬间悄然实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十全十美胭脂蜜粉

  benefit十全十美胭脂蜜粉 RMB330

  是什么样的魔法刷,一刷就能让脸蛋儿立即小一号、让肤色立刻100分?用粉刷的一头扫过带有珠光的粉红色蜜粉,强调脸部中央的立体感;另一头则可以通过金色亮泽的古铜色蜜粉作修饰,让双颊看起来更加消瘦紧实。赶快刷刷看!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