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流行小TIP 打造国际化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14 国际在线

  本季流行指标包括:彩色的眼影,褪色的唇彩,玫瑰色的脸颊,浓眉,无暇的皮肤和卷曲自然的头发。



鲜艳的彩妆是今夏主流
鲜艳的彩妆是今夏主流

  色彩:

  这季流行的并不仅仅是鲜艳的衣服,鲜艳的色彩同时侵入了2008年夏季的彩妆趋势。我们可以在arl Lagerfeld, Richard Nicoll, Missoni, Sonia Rykiel 和 Anna Sui等等品牌中看到明亮鲜艳的眼妆。所以你绝对应该赶紧买一些颜色以备不时只需。大胆的颜色,如蓝色,绿色或者黄色非常适合春天,但是柔和的色彩,如John Galliano 和 Maxmara所推崇的那些精致漂亮的妆容,则更能成为夏日的主要趋势。同时,由于Amy Winehouse的带领,烟熏妆一样也会在今年走俏。

  唇妆:

  本季唇妆的流行同样是以鲜艳为主。从 Vuitton 和Valentino的高纯度绿色、蓝色,Dolce&Gabbana的强红色,House of Holland得影桃色可以看出,是时候改忘记透明的唇彩色了。本季的重点就是在于对鲜艳颜色的尝试和选择。

  皮肤:

  皮肤的干净,清爽很自然,同样也是本季的最大热点。 Michael Kors和Donna Karan所打造的模特看上去非常的鲜活亮丽,当然,这部分应该归功于她们古铜色的腮红和那种如同“被太阳晒过”的自然性感。Matthew Williamson 和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模特则用蔷薇色来突出健康和活力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