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皮妹底妆推荐:我的第一块粉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41 瑞丽女性网

  先介绍下自己,干皮,但是这种天气不是特别干,起床鼻子略出油洗脸后,全脸基本不出油,鼻子两边略有毛孔。我怎么有毛孔了。我同学说这是因为年纪到了,我是彩妆新人,东西并不是很多,现在这些都是我经常会用的。



隔离乳系列
隔离乳系列

  曼秀雷敦的润色隔离spf30 pa++

  我用润色效果不明显,但是可能皮肤略黑的mm润色效果应该不错。价格便宜,较为清爽。

  倩碧城市隔离spf25

  比较好推开,物理防晒,适合敏感肌,润色效果不明显,一支可以用很久。


粉底液系列
粉底液系列

  图中罐子放反了

  Lunasol曼采粉底液spf15 pa+

  很水很薄,比较好推,色号OC02,比较自然,适合皮肤略白一点的,遮盖力对于我来说还可以。

  Clinique超凡嫩白粉底霜SPF15 PA++

  遮盖很好,比较滋润,较为好推,相对于上面的我更加喜欢clinique的这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